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港交所将延长交易时间最多一个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2日 1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交易所董事会11月22日会议同意延长港股交易时段,将分两个阶段执行。

  具体延时交易方案为,明年3月7日起,港股交易时段将提前于早上9时30分开始,中午12时收市;下午交易时段自1点30分开市,下午维持4点收市。整体交易时段为5小时,较目前的交易时段增加了1个小时。

  而第二阶段则将在后年即2012年3月初开始,上午交易时间维持在9时30分至12时不变,下午交易时段则再提前半小时至1点开市,维持4点收市。整体交易时段增加至5个半小时。

  目前港股交易时间为早上10点到12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