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法国:巴黎地铁乘客感受本国顶级大餐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法国大餐一直被认为是西餐中最高贵的菜,就餐的环境也特别讲究。为了让更多的法国民众能接触到本国的美食,法国地铁公司精心安排了全国排名前五的顶级餐厅来到巴黎地铁站,给乘客们做起了美食。

  一下地铁,就能闻到了香味四溢的大餐开胃菜,跟着味道看去,乘客们惊奇地发现法国家喻户晓名厨们正四处张罗忙活着,烹制经典的熏腌肉分给路人们品尝,虽然这道菜做法是简单,可看大家享受的表情就知道,这美味儿可是一分都没减。餐厅主管: 能在地铁里为大家烹饪美食,并且与大家分享,我感觉很不错,吃在生活中很重要。

  法国大餐选材严格,烹制方法精益求精,讲究些的法国大餐一般都要吃上3个小时。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还会有五家顶级餐厅的名厨们会来到地铁站为乘客们烹制美食,让往来匆匆的乘客们,也能免费享受到绝顶美食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