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爱马仕集团第三季度销售大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巴黎11月9日专电(记者李明)法国奢侈品制造商爱马仕集团9日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集团在第三季度销售额实现同比大幅增长,进一步巩固上半年销售复苏趋势。

  季报显示,爱马仕今年第三季度销售额达5.901亿欧元,同比增长30.5%,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幅达20.2%。今年前9个月,爱马仕销售额达16.648亿欧元,同比增长25.4%,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幅达19.9%。汇率变化,尤其是欧元对日元和美元走高,给集团销售带来积极影响。

  季报显示,爱马仕旗下主要部门今年第一季度销售增幅均超过20%,手表、丝巾、皮具、服饰和香水分别增长47%、38%、32.2%、25.3%和25.2%。爱马仕在亚洲、美洲和欧洲销售增幅分别达到37.2%、31.1%和24%。

  鉴于业绩强劲增长,爱马仕将全年销售增长预期从12%上调到15%。全年的营业利润率预计将提高1至2个百分点。它同时表示将执行一贯战略,长期保持对制造技艺和销售网络的控制,今年将继续拓展其销售网络,计划新开或重新装修20分店。

  爱马仕成立于1837年,最早是以马具制造为主的家族企业,后发展成奢侈品制造商,以皮具和丝巾闻名。今年上半年,爱马仕实现销售额10.7亿欧元,同比增长22.8%;净利润1.946亿欧元,同比增长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