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底部信号明显 第二阶段行情何时结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沪深股指受外围股市和期货市场大跌、以及工行开盘跌停影响双双大幅低开,早盘权重股集体回稳,大盘指数震荡走高,目前大盘缺的是持续的量能放大,沪指继续维持在2573点和3186点的61.8%(2803点)上方横盘整理,深成指还是维持在年线以及颈线上面横盘震荡走势,整体来看大盘短期调整已经基本到位、底部信号明显,目前大盘是处在“牛市第三大浪的第二浪中”,也就是处于这轮流动性通胀行情的第二阶段。板块方面,大消费类酿酒、医药以及电子机械板块表现强势,受朝韩争端刺激的航天军工业表现抢眼,新开户最低佣金利好的券商个股也表现强势。操作方面投资者可以适当增加仓位,个股方面可以从大消费类酿酒医药板块中精选刚刚再次启动的强势股。

  整体而言,大盘还是处在“牛市第三浪”的第二阶段,但什么时候是第二阶段调整结局之时还有待政策层面的明朗之后,从今日大盘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市场方面已经出现底部信号。市场处于第二阶段、何时结束开启“牛市第三浪”的第三阶段需要从两方面观察入手,一是政策面的明朗;二是市场方面的底部信号释放;这两方面都可以从期货市场的股指期货的走势中抢先得到启示。(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