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缩量反弹 沪指进入平衡市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截止下午2点,沪深300涨1.73%,量能没有得到有效放大,涨势是在空头停止抛售的基础上形成,未来能否有足够动力上冲还需要考验。板块上,券商、稀土永磁、智能电网、保险、酿酒食品、新材料、有色金属板块领涨,板块普涨。昨日国家发改委二度表示,要进一步完善重要商品储备制度,增加储备品种和数量,降低农副产品流通成本,取消一批不合理收费项目等,各部委纷纷出台政策高调治理通货膨胀,大体上政府希望用行政手段压低今年剩下2个月的CPI,晃过难堪的3%目标值,彼时整年CPI稍微高于3%,无伤大雅。工商银行、南京银行复牌补跌;周二上市的三只新股,涪陵榨菜跌10%、天广消防跌9.04%、老板电器跌8.38%,新股首日上市仍被炒家玩弄于股掌之间,市场太浮躁,指数近期大幅上涨概率低。但目前沪深300指数已接近3000-3100点的强支撑区间,PE估值和2008年11月时的估值很接近,从技术和基本面分析,预计沪深大盘趋于平衡,投资者可不悲不喜,少量持股。

  更多资讯和数据点击进入股票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