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工商银行低位震荡 跌停收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和讯股票消息 今天工商银行复牌交易,早盘集合竞价,工行跌停开盘,随后展开小幅反弹,呈现低位震荡格局,至下午14点36分,工行再次被封于跌停板上,终以跌停收盘。

  工行今天的补跌并没有对大盘造成打击,大盘反而逆工行走势而上行,沪指上涨逾31点,盘中,有色、煤炭、石油、金融等全部收红,稀土永磁等概念板块也呈现出强势上涨格局,两市个股普涨。

  昨天大盘大跌,其中很重要一个元素可能就是因为市场知道工商银行要于次日复牌,那么复盘补跌是注定的,在这种担忧下,23日A股的下跌,提前消化了利空工行复牌补跌的利空,因而成就了今天两市普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