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美商家押宝感恩节销量将实现增长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08: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间消息雅虎财经11月26日头条刊文《美商家押宝感恩节销量将实现增长》,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感恩节到来前夕,并不是所有的美国人在呆在家中准备丰富的火鸡大餐,很大部分美国人都选择去超市购物,这使得原本在周五可能出现的超市购物热潮提前在周四到来。

    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当前美国失业率处于历史高位,许多消费者都不愿意大肆消费。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消费者的购物态度显得相当谨慎。但随着经济的逐渐复苏,消费者的购物欲望有所反弹,与往年情况不同的是,今年的商家促销有所提前。大量商家从感恩节之前的星期日就开始以感恩节价格出售商品,很多商场表示在感恩节当天照常营业。市场人士预计,寻求超值买卖的购物人群将大量涌入商店,而零售商们则竭力争夺销量。一位基金经理说:“零售销售环境充满竞争气氛,好像是人们要对每一笔买卖都比较一下。”与此同时,在今年的感恩节中,许多商家都延长了营业时间。

    相比之下,网络购物的前景更加乐观。在线调研公司comScore预计,与2009年同期相比,网络假日购物的增速将会达到7%至9%。有分析人士预计,网络购物占据了假日购物10%的份额,电子商务网站的高速增长给传统零售商带来了很大压力。(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