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美联储突袭3家对冲基金调查内幕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间 雅虎财经11月23日头条刊文《美联储突然袭击3家对冲基金调查内幕交易》,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本周一,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对3家对冲基金的办公室进行了突击搜查,且针对更多对冲基金的搜查活动可能正在进行中,这是美国政府对内部交易活动进行调查的一部分内容。这三家对冲基金分别为Diamondback Capital、Level Global Investors以及Loch Capital Management。其中,Diamondback Capital与Level Global Investors都是由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麾下SAC Capital Advisors机构的前基金经理人掌管的对冲基金。据悉,日前美国联邦监管机构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内部交易调查,调查对象涉及全美的投资顾问、投资银行家、对冲基金和共有基金交易人以及分析师。此次的刑事和民事调查对金融行业的影响将远远超过此前的任何一次。此次调查的目的在于探寻,是否存在多重内部交易团伙,相关利益团体是否通过内部人交易的非法途径获得总计达数千亿美元的利润。按照计划,美国将会在今 年年底之前对其中一些案件提起控告。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理查德-柯尔科(Richard Kolko)则表示:“联邦调查局正在执行法庭授权的搜查令,这项调查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 受到此消息的不利影响,美国银行股在本周一的交易中领跌大盘。(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