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面面俱到 (000862)银星能源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面面俱到  (000862)银星能源

    银星能源发布公告:日前,公司与石桥技贩、野村贸易等公司签署合资合同,成立石桥增速机(银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银星能源出资45%。

    此前,银星公布了重大项目投资公告,拟投资15.3亿元,建设包括风电机组、齿轮箱、塔筒,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跟踪器等项目。

    银星的控股股东是宁夏发电集团,在大股东的支持下,公司四面出击,目前涉及自动化仪表、风力发电、风电机组、太阳能设备等,在风电机组、太阳能发电方面更是出现了面面俱到的苗头。

    也许,对负债30亿元、净资产不足3亿元的银星而言,最恰当的战略应该是有所为、有所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