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矿期货:下周期指面临方向选择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五,股指期货四合约窄幅震荡,截至全天收盘,四合约均以下跌报收,其中主力合约IF1012跌0.58%收于3213点。下周期指如何运行?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五矿期货研究员于文龙。

  于文龙表示,今日市场再度进入一种无序状态中,盘面表现震荡犹豫,方向感较差,而且成交量同样有所缩减,而股指期货各合约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描述。市场依旧在震荡平台中犹豫,国内外都面临不确定性,一方面是国内的货币政策基调,另一方面是国外欧债危机的程度。他认为,市场很可能将维持目前震荡的走势。他表示,下周将成为短期方向选择的关键时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或将为2011年的货币政策定调,而爱尔兰援助谈判也很可能有所结果。操作上,他建议在方向明朗前,保持观望。(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