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监会副主席郭利根:大力推动电子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7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监会副主席郭利根26日表示,电子金融是金融信息化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成果。未来,随着信息化、网络化的进一步深入,银行业将以更大的金融创新力度,深入研究金融需求发展变化,充分发挥银行网络和平台的优势,积极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

  在第四届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上,郭利根指出,银行业作为金融业重要组成部分,一直高度重视电子金融的发展趋势,不断探索银行业务与信息科技的有机结合,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和服务渠道创新,多层次满足社会公众在信息化社会背景下的金融需求。未来要深入研究电子金融的新趋势、新特点,构建相适应的信息科技风险的管理机制,持续强化电子金融的安全保证建设,防范金融风险,保护银行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华青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