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87客机交货日再被推迟 波音盈利预期被削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华尔街的分析师周一削减了波音公司的盈利预期,主要原因是该公司生产的波音787梦想飞机的交货日期预计将再被推迟六个月。

  JP摩根分析师表示:“虽然这在短期内对盈利的影响可能相当小,但我们主要从其它三个财务指标来评估这一阶段的问题:研究和开发,经营性现金流和远期损失。”787交货时间的延迟将增加库存、推高利息成本和影响公司的现金储备。研究和开发费用也将随着未来生产成本的增加而攀升。

  JP摩根将波音公司2011年的盈利预期削减了每股30美分至每股4.35美元,但维持其每股80美元的目标股价。RBC资本市场的分析师则将波音公司的2011年盈利预期从每股4.62美元下调至每股4.52美元,将其2012年的盈利前景由每股5.43美元下调至每股5.30美元,同时RBC还将波音的目标股价下调了2美元至每股78美元。

  根据研究机构FactSet研究公司提供的数据,华尔街对波音公司2011年和2012年的每股平均盈利预期为每股4.66美元和每股5.64美元。(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