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BC:奥巴马准备在布什减税政策上展开大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0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BC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 CNBC11月30日头条刊文《奥巴马与共和党准备在布什减税政策上展开大战》,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 下:

  中期选举后奥巴马与近期势力大增的共和党国会领导人间的关系将迎来首个考验,按照计划,奥巴马和共和党国会领导人将在本周二会晤,中心议题可能是有关减税问题方面的争论。业界分析师指出,这将成为美国新国会召集两党合作可能性的早期“试金石”。

  当前民主党内部对减税问题存在分歧,部分民主党人对减税问题的各种妥协方案犹豫不决,其他民主党人则呼吁强烈反对共和党的延长要求。而共和党人则曾经表示,计划将2010年底到期的所有减税措施永久性延长。奥巴马和许多民主党人则希望为年收入不到25万美元的家庭提供减税措施,但增加对更加富裕人群的税率。

  据悉,在本月的中期选举中共和党赢得了对众议院的控制权,并增强了在参议院的影响力。部分民主党人已经在税收问题上对各种妥协方案漂移不定,包括临时性延长和提高高收入人群限额至100万美元。其他民主党人则已敦促奥巴马坚持强烈地反对延长对富人的减税措施,称这样将在未来10年付出7000亿美元的成本。(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