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将召回65万辆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1月30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周二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召回65万辆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汽车,以修复冷却泵中存在的缺陷。

  丰田汽车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虽然按法律规定维修不是召回的一部分,但为了让客户完全满意,丰田还是决定修复混合动力系统的冷却泵问题。

  在需要进行维修的65万辆普锐斯汽车中,大约39万辆售往北美,售往日本、欧洲的则分别为18万辆和7万辆。

  按销售量计算,丰田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它在今年早些时候遭致外界的激烈批评,因为它未能及时在全球召回850多万辆出问题需要维修的汽车。

  在这些事件之后,丰田采取一些新的措施来改善客户服务,其中包括建立一个专门委员会,以监管从研发、设计到生产、销售等各环节在内的全部运营活动。丰田还在各大区建立质量委员会,以便对当地客户的投诉做出迅速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