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宁12月拟密集开店超百家 启动20周年促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年12月,是苏宁电器成立20周年的月份,也将成为中国家电零售行业开店最密集的一个月。昨天,苏宁电器对外宣布,12月份将在全国新开门店72家,加上30余家改装重开店,新开业门店超过百家,其中上海新开业门店8家。

    据了解,在新开业百家门店的同时,苏宁也将在全国范围启动20周年庆促销活动。苏宁总裁金明表示,为了备战12月份百店开业,苏宁向百余家厂商签订了超过300亿元的采购大单,其中30%为特价机。预计到年底,苏宁电器门店总数将超过1350家。在上海市场,预计在2011年上海门店总数将达到90家,销售总额也有望突破100亿元。

    就在苏宁宣布密集开店的前一天(11月29日),苏宁电器发布公告,股权激励方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248位激励对象将被授予8469万份股票期权。这也意味着,苏宁旗下的多位高管将迅速成为千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