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频道 >

苏宁电器三季度新开店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2024,下称苏宁)10月30日发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58%;每股收益0.4元。同时,苏宁三季度净增连锁店面131家,创下历年单季开店新纪录。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苏宁在中国大陆、香港地区、日本市场共拥有连锁店1235家,成为国内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家电零售商。

  前三季度,苏宁在香港地区新开连锁店5家,置换或关闭连锁店5家。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苏宁在香港地区拥有连锁店22家。同时,苏宁协助日本LAOX公司新开3家连锁店,截至今年三季度末,LAOX在东京、大阪地区已拥有7家连锁店面。

  该公司预计2010年净利润将增长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