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热门航线涌现百元机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07: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来自多家航空公司的消息,由于受旅游淡季以及世博、亚运等重大盛事落幕等因素影响,一些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也开始大幅走低,不少百元机票开始涌现市场。以往最为热门的京沪航线、沪穗航线等也开始出现280元、290元的超低价。

  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邵季红介绍,今年12月到明年1月中旬期间,上海到郑州不少时间都有折扣在两折、价格在160元的机票,上海到济南的机票也可以找到不少2.2折、价格低至170元的机票,而北京到青岛、北京到烟台近期也有低至170元的机票,广州到桂林也能找到低至150元的机票。

  京沪商务航线机票价格也大幅回落。12月初到明年1月中下旬,基本每天都有价格在400元以下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