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国9月CS房价指数环比降0.6%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消息,标普公司发布的一份房价调查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最大型城市的房价环比加速下跌,跌幅为0.6%,预计创纪录的止赎房屋对房价的打压将持续至明年。

  标普指出,9月的凯斯-希勒(Case-Shiller)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降0.6%,其中18个城市的房价环比下滑。克利夫兰房价的跌幅最重,环比下降了3%。旧金山和洛杉矶的房价连续第二个月环比下降,此前这两个城市的房价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持续增长。9月仅有华盛顿和拉斯维加斯的房价环比上涨。

  与2009年4月创下的近期低谷相比,9月的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上涨5.9%。但是,与2006年7月创下的历史峰值相比,9月的房价指数仍低28.6%。(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