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利好难敌欧债危机巨压 美股收低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1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收低。尽管美国本土利好经济数据令人振奋,但投资者对欧洲财政危机的担心情绪仍然导致美股下跌。

  美东时间11月30日16:00(北京时间12月1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6.47点,收于11,006.02点,跌幅0.4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99点,收于2,498.23点,跌幅1.0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22点,收于1,180.54点,跌幅0.61%。

  互联网搜索行业巨头谷歌(GOOG)下滑,拖累纳指下跌,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准备斥资60亿美元收购面向寻找折扣的购物者的社交网站Groupon。此外,欧盟委员会周二宣布,已针对关于谷歌滥用其在网络搜索市场主导地位的指控展开反垄断调查。

  周二美股开盘大幅走低,在一些利好经济数据公布之后,大盘跌幅收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芝加哥分会宣布,11月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2.5点,超出市场预期。

  此外美国经济咨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宣布,美国11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4.1点,超出市场预期。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52.0点。10月的消费者信心为50.2点。

  另据标普公司宣布,9月的凯斯-希勒(Case-Shiller)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增长0.6%,低于市场预期。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同比增1.0%。8月的CS房价指数同比增1.7%。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高1.4%,收于每盎司1386.1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2美元,跌幅1.9%,收于每盎司84.1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