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石化45亿元参股雪佛龙印尼天然气项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网消息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简称:中石化)于11月30日与雪佛龙公司达成一项协议,将斥资6.8亿美元(约合45.3亿元人民币)参股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的Gendalo-Gehem深水天然气项目。

  中石化与雪佛龙在新加坡签署了协议,将获得Rapak、Ganal和Makassar Strait每个深水天然气区块的18%股份。

  中石化人士确认已经签署协议,并透露中石化集团为此斥资6.8亿美元,将于2015~2016年间形成250~265万吨油当量生产规模,其中天然气23亿立方。据悉,该交易尚须获得印尼和中国的监管机构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