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一周弱势股点评:强势股补跌 杀伤力不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3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腾讯财经,本周弱势市场中放大了部分前期活跃个股的风险,市场很多个股在强势演绎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补跌的走势,特别是以次新股为典型代表的个股。比如涪陵榨菜、天汽模等,本周都出现了幅度较深的回调。另外哈高科受到“卖家当”的影响,也是表现的非常弱势。在目前投资者还是硬挨顺势而为,将目光放到高成长性、政策支持受益的行业和个股中,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应及时控制风险,另外也应将控制仓位放在首位。

哈高科(600095)澄清重组 雪崩暴跌

  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销售、大豆深加工业务以及制药业务。公司立足于生命健康产业,投资3.3亿元建成大豆深加工产业,共有四家控股子公司及50万亩大豆生产基地的现代化大豆产品深加工产业链,生产分离蛋白、组织蛋白、乳清蛋白、大豆纤维和营养保健食品,现已成为国家“大豆行动计划”示范企业和黑龙江省大豆深加工龙头企业。

  在二级市场上,公司近期明确表示,目前没有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整体上市、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计划,受重组落空影响,股价放量暴跌,短短一周时间已经跌幅超过30%,目前K线形态双头迹象明显,日线、周线、月线组合均称空头排列,虽然日线KDJ超卖出现一定反弹,但调整趋势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