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操盘必读:12月6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影响香港金融市场的主要资讯有:周五美国股市低开高走,最终小幅收高,大盘实现三连阳;农行H股今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以下是相关报道:

  综述:道指收涨0.17% 纳指上扬0.47%

  周五美国股市低开高走,最终小幅收高,大盘实现三连阳。尽管11月非农就业报告令人大失所望,但投资者们认为利空就业数据将促使国会采取措施来刺激经济增长;还有分析师对就业数据表示怀疑,认为报告数据今后可能会被上调。

  纽约原油期货创两年来新高

  原油期货周五上扬,收盘创两年新高,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低于市场预期,美元走软。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了1.19美元,至每桶89.19美元,创自2008年10月初以来新高,涨幅为1.4%。

  就业报告疲软 黄金期货突破1400美元

  黄金期货周五上涨1%以上,但未创下历史新高,令人失望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以及美元下跌增强黄金的安全投资吸引力。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16.90美元,收于每盎司1406.20美元。白银期货创下30年新高,钯期货连续两个交易日创9年新高。

  农行H股今起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

  根据香港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11月11日发布的截至2010年9月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并于今日起开始生效。此外,农行H股还将同时纳入“恒生中国内地25指数”和“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成份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