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香雪制药数字化促中医药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08: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创业板公司香雪制药将于今日进行申购。本次的发行价为33.99元/股,按照发行后总股本计算市盈率为82.90倍,申购代码300147,简称为“香雪制药”。

  香雪制药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生产与销售,辅之医疗设备等。公司专注于以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为主导产品的系列中成药的生产与销售,其主导产品之一抗病毒口服液为纯天然植物配方,是公司首创的国家级新药,公司参与编制的抗病毒口服液国家标准纳入《中国药典》(2010版)。

  香雪制药立志于打造一个数字化的国际中医药企业。公司的“指纹图谱质控技术”使传统中成药进入了21世纪的现代化范畴;其打造的“完善的生产和销售链”使企业发展进入了全球化的营垒;信息化建设和完善之路,使得企业走进了国际先进管理;而改变了中医药传统工艺、流程,不仅使企业自身走向精细化,更是带动中国中医药产业升级。

  在一系列创新与信息化的管理下,香雪制药盈利能力不断增强。2007年、2008年、2009年净利润分别为3169.48万元、3727.77万元、5205.53万元,发展势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