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原油期货上探新高 结算价小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原油期货周一从26个月高点回落,但结算价依然小幅走高,市场继上周大幅上涨后暂停脚步。

  纽约商交所一月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0.19美元,至89.38美元,涨幅0.2%。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合约跌0.04美元,至每桶91.38美元。

  周一原油期货围绕昨日收盘水平振荡,盘中一度创下26个月新高89.76美元。

  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原油期货结算价依然走高,不过美元也较盘中高点有所回落。

  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在CBS News周日播出的《60分钟》访谈节目的发言也提振了原油市场。贝南克称,美国经济不太可能二次探底,并表示美联储可能扩大60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购买计划。

  交易员们本周晚些时候将把注意力转向美国能源部的一周原油和油品库存报告。市场参与者本周晚些时候还将关注石油输出国组织的一个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