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美国人口据预测最高为3.127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彭博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美国人口局预测美国人口最高为3.127亿》,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人口普查局周一表示,基于对之前可以获得的官方统计数据进行的统计学分析,估计美国的人口为3.057亿人至3.127亿人。

  该机构今天在华盛顿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述估计数字是基于截至4月1日的数据编制的,并非2010年整体人口普查工作计数的一部分。然而,人口普查局表示,这个数字代表着特定人口统计学群体可能的增长趋势。按照美国法律的规定,2010年的人口普查结果将于1月1日之前公布。

  美国人口普查局主任罗伯特葛罗夫斯(Robert Groves)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2010年的人口普查结果将会提供正式的人口数量,而且人口统计分析会提供一种替代性的诚实估计。”他在华盛顿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数字“做出了貌似真实的假设。”今天的数字,与官方的普查数据是分别编制的,成为第一波反映美国及其居民情况的数据。此次人口普查将在未来十年影响约4万亿美元的联邦经费的分配,将决定哪些州在众议院中获得或失去席位。(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