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游资偏爱低价地产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股指先抑后扬,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几乎持平,低价地产和重组题材受到游资的追捧。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同达创业(600647)、中华企业(600675)和华新水泥(600801)。同达创业,由于重组预期曾连续涨停,股东澄清传闻后连续下挫,昨日放量走强。公开信息显示游资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大单介入,低价地产股,短线关注。中华企业,公布重组信息复牌,直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两席游资席位介入,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重组公布前股价未有上涨,短线关注。

  沪市跌幅居前的是大连港(601880)和中卫国脉(600640)。大连港,周一上市受到追捧,昨日跌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周一介入的游资大单卖出,应是获利兑现,规避。中卫国脉,公告终止重组,盘中一度跌停,尾市稍有回升。公开信息显示游资有大单介入,重组终止风险较大,规避。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深振业A(000006)、中润投资(000506)和桑德环境(000826)。中润投资,披露股东减持情况,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交投活跃,买多卖少,低价地产股,涨幅较大,逢高减磅为宜。桑德环境,尾市放量拉升至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交投活跃,一席介入两席卖出,总体买入多于卖出,国内污水和固废处理龙头,预期良好,短线可期。

  综合来看,市场资金主力仍以游资为主,机构参与度不高,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华新水泥(600801):该股低开后迅速拉升,尾市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三席大单净买入,主营水泥行业,并购多家公司做大做强,业绩有望重估,机构参与,值得期待。

  深振业(000006):该股昨日公布股东增持事宜,放量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大单介入,公司拥有大量优质土地储备,“宝能系”与其大股东的股权争夺早在7月份就曾上演,当时其股价凌厉上涨,此次再次增持,不排除上涨走势再次上演,短线关注。

  机构来源:大时代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