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美银支付上亿美元解决诉讼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美国银行将支付1.37亿美元与SEC等解决操纵市政证券投标诉讼》,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银行周二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美国国税局、美联储、20个州总检察长和其它监管机构达成了一项和解协议,美国银行将支付总额1.37亿美元的罚款解决这些监管机构对它操纵市政证券投标的诉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美国银行在向各种国家机构、市政当局、学区和非营利组织出售市政债券时具有操纵投标和其它违反竞争的行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主任Robert Khuzami表示:“该行为是令人震惊的——为了获得商业回报,美国银行多次秘密支付回扣,这肯定扭曲了正常的投标过程。”

  美国银行将向美国证券交易所支付3600万美元的非法所得及利息,而另外1.01亿美元将用于支付其它各联邦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由于美国银行在调查过程中的良好合作态度,该和解协议不包括任何民事处罚。(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