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房地产开发仍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城市土地学会及普华永道共同发布的《2011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揭示,上海在2011年亚太区最具投资前景和开发前景的城市中分别排名为第二和第三。上海与新加坡、孟买、新德里以及香港成为最受投资者青睐的五大城市。

  报告显示,尽管上海房产价格的持续上涨会抑制部分投资者的兴趣,但这座城市依然具有强烈的吸引力。总体而言,投资者认为虽然上海的地产价格已经很高,但整个城市正在复苏中,仍然是很多投资者“雷达”跟踪的目标。当被问及对不同类型的房产应选择“买入、卖出或持有”时,大部分受访者建议“买入”零售物业,约1/3的受访者建议购买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