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九龙仓可中长线持有 可望60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香港政府压抑楼价,热门屋苑的成交量明显变淡,投资者不敢贸然入市。回顾地产股这两周出现大幅波动,却在低位见到买盘支持,预计资金相继流入物业及物业股。今日推介的是中长线优质股——九龙仓集团,香港交易编号是00004。

    政府措施强硬,住宅市场的成交量亦明显缩减,预期未来楼价将会回落。而以收租为主的地产股却能从中获利,由于商业楼宇不受管制,写字楼和店铺的需求大增。在过去的几周,这类个股已出现明显反弹,掌握两大黄金消费地点的九龙仓集团受惠多元化业务,中长线发展空间大。

    根据资料,九龙仓旗下海港城今年首十个月总营业额已经突破09年整年,商场预计12月营业额将会增长超过20%。在消费股概念下,九龙仓集团未来会随着店铺销售增长而有持续稳定的发展。

    图表显示,九龙仓自6月开始上升,并于11月5日创下今年新高的59.95港元,投资者可于53.5港元左右吸纳,目标60港元, 跌穿49港元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