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金融股走高 道指周三上涨0.11%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7: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在减税政策可能延期的预期推动下,金融板块普遍攀升。美元连续第三天上涨。油价金价下跌。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87点,涨幅为0.11%,至11372.03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67点,涨幅为0.41%,至2609.1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47点,涨幅为0.37%,至1228.22点。

  市场普遍担忧中国将会在周末宣布新一轮加息决定,原油价格受压走低;随后官方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有超预期下降,原油价格扩大跌幅,主力合约收于每桶88.28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主力原油合约跌41美分,收于每桶88.28美元,跌幅是0.5%。

  美元汇率持续上涨,同时市场对中国方面可能在周末宣布加息的担忧继续压制包括黄金在内的多种商品期货价格走势;周二的获利交易趋势也延续到了周三的市场,金价在多重因素打压下持续走低,主力黄金合约跌至每盎司1383.20美元。

  欧股市场保险和金融板块普遍上涨,虽然英国和德国两国股市指数报跌,欧股指数周三还是收涨了0.39%。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Harry Reid) 周三表示,奥巴马和共和党人达成的延长所有布什时期的减税政策的立法建议将在参议院得到快速的处理。

  花旗集团董事长理查德帕森斯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花旗集团仍然太过“交错”而不能倒闭,尽管此前政府已经注入了巨额资金拯救该银行巨头,而且国会也已经通过法律旨在监管像花旗一样的金融巨擘。

  美国最大的家装产品零售商家得宝公司周三表示,下一财政年度的盈利将增长11%至13%,同时该公司略微上调了今年的盈利预期。

  摩根士丹利(MS)周三宣布,公司向一个投资财团出售所持中国国际金融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oration,CICC)的交易已经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尽管本周三没有重要的数据公布,但是在本周余下时间内,多项重要的数据将陆续公布,这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根据计划,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及批发业库存数据将于本周四公布,而消费者信心数据则将于本周五公布。

  德州仪器公司本周二晚间宣布缩窄当前财年第四季度的盈利及营业收入预期。根据德州仪器的最新估计,该公司当前季度每股利润将在61美分至65美分的区间,而中间值则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一致。另外,由于麦当劳公司即将公布11月份的销售数据,该公司股票的走势也将受到投资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