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调控压力难抑个股做多激情 周五尾盘或将企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在银监会发令逐笔查地产信托风险等信息的影响下,出现了低开低走的格局。一方面是因为如此的信息意味着房地产调控节奏并未放松,故一度企稳的地产股在今日再度走低。另一方面则是意味着目前房地产行业仍处于景气高峰期,不排除后续进一步的调控政策的可能性。更为重要的是,市场关于加息、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信息也渐趋增多,从而使得市场的做多激情不再。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大盘如此的低迷走势并未使得多头的做多激情有所降温,尤其是体现在高铁、环保等新兴产业股中,如此来看,大盘短线的做多能量依然强劲,不排除周五尾盘有所企稳的可能性,故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可考虑低吸优质成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