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011年度A股投资策略:开启实质转型的机遇之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我们的逻辑:

  1、“控通胀、调结构、稳经济”仍将是轮动的政策着力点。“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将再次成为可能的政策搭配。

  2、宏观流动性将总体表现为“前高后低”与“外松内紧”。但并不具备紧缩货币政策条件。

  3、经济整体无惊喜,关键看“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结构性亮点。

  我们的判断:

  1、结构亮点:消费转型看东部、消费升级与投资看中西部、新兴产业基础设施投资启动。

  2、纵观估值、供求关系以及市场政策三方面,对2011年A股市场的综合影响是中性偏弱。

  我们的结论:

  1、偏强平衡为主要趋势特征,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域2600-3600点。

  2、策略建议:均衡配置,寻找实质转型提升估值的投资机遇。

  3、看好实质转型且能较短时间提升估值水平的行业。重点关注大消费、高端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计算机应用、化工新材料行业。主题投资关注区域经济与央企重组。

  机构来源:上海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