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后飙升透露出哪些关键信号?下周走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耐心等待方向的选择

  关于今日的关键点位及与收红的关系,早上说"今日开盘反弹注意2825点左右的阻力,在这里遇阻多会继续下跌,下探先注意2792点左右的小支撑,中午收盘在2812点之上收红的概率大。今日再度收阴或小阳涨8点左右,认为下周将下探支撑。"

  今日低开12点,最低2792.5点,随后反弹,在10点17分到了2824.4点,随后遇阻回落,中午收盘2814点,在有望收红的点位之上2点,这样收红的概率较大,没有了中阴的可能,今日也就不必要担心。

  午后主力启动煤炭,钢铁,大盘出现了一波凌厉的快速上涨,最高2850点,上涨40点,最后收盘2841点,上涨31点,近收复昨日失地,深圳上涨107点,收复失地不足一半。

  今日上涨,收盘的位置又到中轴之上11点,收盘还在5日均线之下,大盘还是处于整理之中,方向还没有选择,日线整理十八天,周线已经是三颗星,下周方向选择应该是没有问题了,耐心等待短线方向明了再动作。

  今日大盘20日均线死叉60日均线,这个死叉点是短线走好的阻力,下周20日均线将下移到2855点左右,下周一5日均线将在2843只有站上两线之上,短线才有向上的可能。(道易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