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主力巨资抢筹四大板块(明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1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今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后探底回稳的走势。随着明日经济数据公布临近,市场上犹豫情绪在蔓延,继续呈现缩量整理态势。市场都在等待消息面因素的明朗。午后两市突然放量冲高,两类个股充当起聚集市场人气的兴奋点,一是水泥股等四季度业绩超预期的品种。二是有色股担当反弹先锋。两市双双收中阳,喜迎红周五。截至收盘,沪指报2841.04点,涨30.09点,涨幅1.07%;深成指收盘报12460.5点,涨107.19点,涨0.87%;板块全线上涨,稀土永磁领涨,西藏板块,船舶制造,电子信息,水泥行业涨幅靠前。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企稳后回升的趋势,一方面是由于市场对加息的预期虽强烈,但看到大盘股的低企市盈率等因素,依然保持着旺盛的斗志,故买盘渐趋增强。另一方面则是多头资金寻找到新的突破口。

  技术分析人士认为,2319点反弹以来,上涨趋势非常清晰,在第一浪指数从2319点上涨至2700点之后,市场展开了二浪的调整,随后又开始了三浪的上涨,目前正处于四浪的调整之中,在调整完成之后,市场还有机会继续第五浪的上升行情。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市场自11月16日以来已经维持了17个交易日的百点箱体震荡,政策的真空期与观察期之下多空双方在清淡的成交日下温和博弈,市场热点杂乱且缺乏持续性,而这都加大了短线操作的风险和难度。今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会以及明日即将公布的11月经济数据将促成政策明朗之后的股市方向选择。在静待政策尘埃落定之时,可积极关注四季度业绩大幅度增长以及全年业绩涨幅明显并有超送转预期的相关行业和个股。

  截止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126.0637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106.9149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232.9786亿元。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信息技术业,采掘业,金融、保险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775414.19万元、183901.63万元、183869.99万元和96617.19万元;代表个股为日发数码(002520)、乐视网(300104)、中色股份(000758)、中国太保(6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