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烟台飘鹅毛大雪伴十级风 国内航线国际货轮停航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早晨,山东烟台下起了鹅毛大雪并且伴有十级大风,目前烟台港国内航线已经全部停航,国际货轮基本上停航,详细情况我们连线烟台边防检查站的警官胡琛。

  胡琛:现在国内航线已经基本上停航,国际航线在港船舶有13艘次,在锚地等待船舶有11艘次,烟台边防检查站主要为旅客提供餐饮服务,保证所有旅客吃到热饭喝到热水。并且通过广播、电视还有网络及时发布了天气信息及航线调整情况,随时公布天气及船舶调整动态,使每位旅客第一时间知道什么时候开航。

  预计现在近海浪高达到2-3米,估计在2到3天内会恢复国内航线,今天下午从烟台到韩国的国际航线客货班轮现在还没有停航计划,因为它抗风力较大,烟台边检站官兵也会密切关注天气,随时为各种船舶和旅客提供服务和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