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税收减免政策扫清首个障碍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7: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早间 路透社12月14日头条刊文《税收减免政策扫清首个障碍》,现全文摘要如下:

  由美国总统奥巴马所提出的税收减免方案在本周一将顺利通过美国国会的第一次考验,但是一家华尔街大公司指出,这项税收减免方案对美国金融业造成的负面影响,将超过其对于经济的短期刺激效应。根据这项价值8580亿美元的税收减免方案,美国当前实施的税收减免政策将2011年将继续实施。在本周一美国参议院的投票中,100名参议员中的62人对这一方案投出了赞同票。尽管投票还将继续,但是这一方案实际上已经获得了足够多的有效票数。根据计划,参议院将于本周二或者本周三就该方案举行一次完整投票。

  根据外界预测,美国参众两院均有望在本周内批准此次的税收减免方案,尽管一些民主党议员指责奥巴马对共和党做出了过分慷慨的让步。在今年11月份的中期选举中,共和党重新夺回了众议院的控制权,同时在参议院的席位数量也实现了增加。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霍耶(Steny Hoyer)表示:“我认为我们将通过这一方案。”霍耶同时指出,根据他的目标,这一税收减免方案将在本周末之前提交给奥巴马进行签署。(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