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国民主党人士反对奥巴马低税率政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 路透社12月10日头条刊文《美国民主党人士反对奥巴马继续推行低税率政策》,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在本周四举行的美众议院会议中,美国民主党人士代表对奥巴马继续推行低税率政策持强烈反对意见。据悉,低税率政策原本将在3个星期内终止。民主党人士此举无疑是丢给总统奥巴马另一个政治上头痛的问题。这是奥巴马在一个月前美国中期选举中遭受打击后又一沉重打击。据与会立法者描述,民主党代表在众议院会议中表现的相当具有暴动性,他们此举旨在瓦解奥巴马的低税率政策,并高喊“学会说不”的口号。奥巴马的税率政策是维持低税率政策在未来两年内不变,并减低地产税,延长税收减免政策和主要针对美国的低收入阶层提出的其他税务优惠政策。

  针对奥巴马税率政策,民主党人士则认为继续延续税收减免政策将使国家的收入降低。(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