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波段行情展开坚决重仓介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走势回放:由于没有加息,只是提高准备金率,沪市大盘高开9点于2850点,小幅回落到2847点后,在强大买盘作用下一路走高,最终以最高的2922点报收,上涨2.88%,成交金额急剧放大到1618亿元,日K线为接近光头光脚的长阳,周一走势与笔者上周四、上周五的预测一致。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上行,价值线拐头上行,两线形成金叉;力度线继续向上,周二五步支撑点为2875点,压力点为2961点,安乐线短线继续上行,慢线继续走平,快线下行减慢,股指站于三线之上;预测线继续上行,回复线继续上行,双雄线进入多头口中,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下行;五步价量线同步拐头向上,持股线继续上行,且红柱伸长;操盘四线之中线继续向上,进入受其支撑时期;波段HK收红且包掉上周五的小阴线,长态线小绿柱缩短;全能HT之轨道线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与下轨之间,表明目前大盘处于反弹初期;点压线突破2906点之后,空间打开,点压线也是如此。大盘从本周一开始进入上升波段。总结以上分析,笔者认为,调整结束,上升开始且具有延续性,3000点之下不具备压力,大盘都以逼空方式运行。

  周二走势预测:大盘将继续逼空上涨,任何抛掉股票的行为都将是错误的,激进者重仓甚至满仓持有,谨慎者也要胆子大点。目前进入持股阶段,短线高抛低吸是不可取的,容易丢失筹码。预计周二大盘因周一涨幅较大而产生震荡,但是最终将继续上涨。

  操作策略:3000点之下要果断介入,不要以短线眼光做个股,短线股短期利润可能很大,但是,丢失了中线股的最佳买入时机是可惜的。因此,当前以介入中长线个股为上,有色、煤炭等品种属于波段性,非中长线股,而大消费、电子信息、医药股,则是中长线好股。周二大盘盘中回落,对2900点回抽确认的时候,是再次介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