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东京公寓市场6年来首次扩张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东京公寓市场出现6年来首次扩张》,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日本房地产经济研究所周二发布的一份产业报告显示,今年头11个月东京房地产市场的公寓数量达到了3.1747万栋,超过了2009年全年3.6376万栋的总和。这将是东京公寓市场自2004年以来首次增长。而在11月份,东京和三个周边县神奈川、埼玉和千叶县的公寓数量增加了3679个,同比增幅为0.8%,为连续第十个月增长。

  截至11月底,当月投入市场的公寓已经有80.4%签订了销售合同,为连续第11个月超过70%的繁荣和萧条的分水岭。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低利率和购房激励措施强劲刺激了对公寓房的需求。

  截至11月底,东京公寓房销售库存相比上个月减少了121栋,至4622栋,为1990年9月以来的最低库存水平。该研究所预测,2010年投入东京市场的公寓数量将比今年增加约20%至约4.31万栋,预计2011年将达5万栋。(日经新闻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