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游资纷纷获利回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两市大盘震荡加剧,权重个股的普遍先扬后抑,导致大盘冲高受阻后快速跳水,当天个股跌多涨少,活跃度有所降低。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是中恒集团(600252)、长春燃气(600333)和杭萧钢构(600477)。中恒集团,横盘多日后当天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有两席机构席位卖出居前,但游资在国元证券(000728)上海虹桥路证券营业部有超过亿元增仓,短线还有一冲,注意前高压力。长春燃气,受全国普遍大幅降温影响,周三天然气、煤炭板块扛起多头大旗,该股大幅反弹至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一席机构席位居卖出前列,游资在东方证券上海肇嘉浜路证券营业部大举增仓,短线还可看高。杭萧钢构,受公司签订重大合同消息刺激,当天以“一”字型涨停K线报收,游资在东方证券上海新川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明显增仓,看高。

  沪市换手率居前的黄河旋风(600172)。水泥等建材个股当天普遍冲高回落,该股也以长上影报收,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一机构专用席位居卖出前列,游资在国元证券深圳深南大道中国凤凰大厦营业部等券商席位也有明显减仓,涨幅较大,见好就收。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四川圣达(000835)、三毛派神(000779)和莱茵置业(000558)。四川圣达,午盘前快速拉至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增仓明显,箱体走势,接近箱顶,注意见好就收。三毛派神,重组概念股,在20日均线得到支撑后放量涨停,游资在银河证券佛山南海桂平西路证券营业部大单增仓,短线将挑战前期高点,关注。莱茵置业,盘中一度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信建投宁波市曙光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买入居多,双底形态初成,逢低关注。

  深市换手率居前的个股是厦门信达(000701)和中弘地产(000979)。厦门信达,当天高开低走,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周二短线介入的山西证券(002500)太原府西街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获利回吐明显,谨慎观望。中弘地产,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后放量收出阴十字星,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在中山证券杭州杨公堤证券营业部、华泰联合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等前期介入的券商席位上大举获利回吐,短线规避。

  机构来源:国盛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