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Twitter融资2亿美元并新任命2名董事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 路透社12月16日头条刊文《Twitter融资2亿美元并新任命2名董事 》,现全文摘要如下:

  Twitter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亿美元的资金。按本轮融资价格来看,Twitter的估值已经达到37亿美元。而在去年秋季Twitter进行首轮融资时其估值仅为10亿美元。

  Twitter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主要为美国珀尔斯金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另外还包括一些该公司现在的投资者。Twitter在其公司博客上表示,本次所筹得的资金将会帮助该公司实现成长。不过Twitter并未公布交易细节,一名Twitter的发言人拒绝置评。截至今年9月份,Twitter在全球拥有用户1.75亿。据悉,Twitter是互联网社交网络服务领域增长快速的“新”公司之一,增长快速的“新”公司还包括Facebook以及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公司。Twitter正在努力拓展广告业务,将其拥有的用户资源转化为收益。

  另外,Twitter还宣布新兴企业Flipboard首席执行官迈克麦克库伊(Mike McCue),及前DoubleClick首席执行官大卫罗森布拉特(David Rosenblatt)两人为Twitter董事会新成员。不久前,Twitter任命投资银行家彼得库里(Peter Currie)为该公司的董事。目前,Twitter一共拥有8名董事。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表示,Twitter进行首轮融资时估值为10亿美元,表明该公司还将会从大量的用户那里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收入。据悉,在早期的四轮融资中,Twitter一共融资1.6亿美元。(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