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多空处于平衡态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金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股指在开盘点位窄幅震荡,30日均线附近压力显著,由于临近周末时间窗口,加息预期再度升温,市场观望情绪浓重,量能极度萎缩,午后股指持续窄幅震荡,临近收盘沪指在期指跳水的影响下跌破2900点关口。截止收盘沪指报2898.14点,跌13.27点,跌幅0.46%,成交1107.7亿元;深成指报12795.7点,微跌33.68点,跌幅0.26%,成交1049.6亿元。从盘面上看,周四大盘跌多涨少,环保、电子信息版块涨幅居前,金融、有色、钢铁等权重股表现不佳。

  大盘连续小幅回落,市场多空处于平衡态势,要打破这种平衡还是要看大盘蓝筹板块的表现,可继续关注受益于产业政策的权重板块个股,对短线涨幅大的个股可适当止盈。

  机构来源:国金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