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日本政府批准2011年税收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日本政府批准2011年税收计划》,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政府周四批准了一个下一财年的新的税收政策计划,其中包括将日本国内现行的40%的企业税税率降低5%,以支撑该国脆弱的经济。

  其他关键的政策变化包括延长较低的股票红利和资本收益税率到2013年,引入一个新的可能给日本带来每年2400亿日元收入的环境税法,并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和其他高收入人群的税收。

  这一税收政策计划是该国政府为振兴经济所进行的一最新行动,由于出口放缓和国内根深蒂固的通货紧缩已经使该国经济失去动力。但经济学家对新的税收政策是否能够大大刺激经济增长持怀疑态度。(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