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穆迪将希腊放入审查观察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MarketWatch头条刊文《穆迪将希腊评级放入审查观察名单》,现全文摘要如下:穆迪投资者评级服务机构周四表示,该机构已经将希腊的Ba1级本外币政府债券评级放入了审查观察名单,以确定是否调降该评级。

  穆迪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希腊放入降级审查观察名单是由于以下不确定性的增加:(1)、希腊是否有能力将其债务削减至可持续的水平变得更加的不确定,因为最近其债务水平有大幅增加;(2)、在2010年我们看到希腊存在可观的收入短缺;(3)、由于希腊的市场准入资格仍在降低,其是否能够继续获得下一阶段的援助,以及受援助的程度都变得不确定。

  穆迪表示,对希腊进行多个等级的评级调降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