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rketWatch:AIG公布偿债和资本重组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MarketWatch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MarketWatch.com头条刊文《AIG公布偿债和资本重组计划》,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国际集团(AIG)周三公布了对公司进行资本重组并偿还纽约联储提供的贷款的计划。美国国际集团在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将利用旗下友邦保险集团(AIA)首次公开募股所得以及出售美国人寿保险公司资产获得的约270亿美元回报来支付所欠的贷款和其他信贷协议下的债务。

  美国国际集团表示,公司计划在明年8月时进行一轮注册优先股发售以获得至多30亿美元,并在财政部同意的前提下,增发募集40亿美元用于公司的资产重组。美国财政部目前持有美国国际集团超过80%的股份。在财政部持股比例下降到33%以下之前,财政部将可以决定这项增发计划和任何其他增发计划的发行条款。(腾讯财经 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