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富国银行成全美市值最高的银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TheStreet12月17日头条刊文《富国银行成全美市值最高的银行》,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尽管富国银行并非美国规模最大的银行,但在本周四凭借该银行股价的尚佳表现,富国银行目前已经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银行。数据显示,截止本周四收盘,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富国银行总市值达到1576亿美元,每股收于30.02美元,股价上涨0.8%。目前富国银行的市值超过JP摩根12亿美元。JP摩根在本周四的交易中,股价下滑0.5%收于每股40.01美元。

  在今年股价出现下行的美国银行目前的市值为1263亿美元,在周四的交易中该行股价收涨1.9%至每股12.52美元。花旗集团股价收于每股4.59美元,市值达1332亿美元。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富国银行的资产规模为1.2万一美元,与上述三家竞争对手相比,实力远远位居其后。但在金融危机以来,富国银行股价走势相对平稳,表现尚可。在今年11月富国银行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美国信贷市场条件的改善,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33.4亿美元。目前,富国银行是美国最大的住房贷款提供商。另据媒体报道,Miller Tabak分析师给予富国银行股票最新评级。将其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