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联通iPhone 4已售60万部仍有10万用户在“排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9: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通iPhone新政已经实施半个月,昨天来自联通内部的消息称,截至目前,联通iPhone 4销量已经接近60万部,总预约用户已经超过70万,仍有10万预约客户没有拿到iPhone 4。

  中国联通副总裁李刚曾在11月22日对媒体表示,自9月25日上市,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销售突破40万部,另有20万左右的预约用户没有拿到iPhone 4。

  联通昨天表示,通过联通订购iPhone 4的用户丝毫没有减少,产品依然供不应求,说明用户并未受到新政的影响,用户已经普遍接受新政。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联通新政最大赢家实则为苹果公司,媒体围绕联通iPhone 4新政爆炒,等于进一步为iPhone 4做宣传。

  昨天,淘宝卖家挂出的16G iPhone 4仍在6000元左右,但缺货依旧。但联通指出,新政对“黄牛”恶意拆包打击后,用户拿到手机的时间在缩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