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全职太太理财规划:秒杀理财产品团购房产信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理财”根据网友尹先生的简介,特别邀请理财师为其量身定做理财规划。各位网友如果也想得到专业人员的指导,,发信到cindyzheng@tencent.com,我们每周会抽取1名幸运网友,由理财家为其定制方案!

  人物:陈女士职业:全职太太

  主要理财方式:100万元买房地产信托,20万元买理财产品,闲散资金做基金定投。

  家住汉口的陈女士,因为先生做生意,家中闲散资金不少,她的理财方式比较简单,就是购买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和基金定投。陈女士说,眼下收益高的理财产品

  都不好买,下手要趁早。

  今年10月,听说一款投资期9个月、年化收益率3.2%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即将发售,陈女士赶紧到银行购买。没想到,等她填完购买合同,这款产品已经卖完了。“收益高的理财产品都是全国一起开售,有时几分钟就被一抢而空。”陈女士说,此后她开通网上银行,“秒杀”理财产品。上个月,一款投资期限11个月,年化收益率5.5%的理财产品发售,10万元起步。发售当天,她早早守在电脑前,发售时间一到拼命点鼠标,终于抢到了20万元的额度。

  今年10月,陈女士和亲戚一起花100万元,“团购”了一款房地产信托,投资期限1年半,年化收益率8.5%,半年可结算50%的收益。陈女士出了20万元,算下来一年收益可达1.7万元,比一年期定期存款足足要多1.2万元。

  理财师点评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零售部CFP艾莉表示,受银信合作叫停等影响,市场上稳健型高收益银行产品发行量骤减,分到每家分行也就上千万元额度,有顾客一次出手就购买了几百万元,这样的理财产品往往需要“秒杀”。

  此外,一些银行每天都有同一系列的理财产品发售,即便错过上期,也能买到下期。有些产品可预约购买,银行会保留额度。

  团购房地产信托也是一种理财思路。但因理财产品上只有一个人的名字,要注意防止发生经济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