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未雨绸缪 合肥百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1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合肥百货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1000万元成立分公司或全资子公司,具体负责合肥港汇广场购物中心项目的运营和发展。
    合肥港汇广场购物中心项目为8层裙楼建筑,公司拟投资运营大型综合百货店。项目建成后,公司旗下百货、超市、家电三大零售业态将同时入驻,并引进相关配套服务,将其纳入公司连锁经营体系。随着十二五的到来,我国将会出台一些提高居民收入的政策,加之城市化进程的提速和消费升级将会把社会零售总额带到一个更高的位置。为此合肥百货早早开始未雨绸缪,通过本次购物广场的投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立足合肥,辐射全省的百货、超市、家电等多业态相结合的连锁经营体系,为迎接大消费时代的来临而提前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