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乘浪扬帆 新筑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荣盛发展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以8.94亿元取得廊坊市两宗土地使用权,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以总计约2.98亿元竞得临沂市四宗地块的使用权。

公司立足中小城市,属于低成本、高周转和全产品链的发展路径。目前公司项目储备近1400万平方米,从储备结构来看,廊坊项目占比为5%,整个河北省项目高达30%。另外,公司布局的15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直接在京沪高铁干线上,6个城市则在主干线附近。随着首都经济圈概念以及高铁布局,股权激励方案和荣盛泰发投资基金的设立公司未来成长将有更广阔的空间。

目前公司在战略定位,成本控制,高速周转,强势扩张和产品结构五大方面已经形成优势。正参照着A股史上传奇房企—万科打造一个地产“新王者”。